公告版位

 

 此部落格有少許髒話與大量廢話,無法接受者請多多利用右上角與返回鍵 (・-・*)ヌフフ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關於M!LK【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M!LK(ミルク)五人組唱跳團體由日本事務所星塵傳播(Stardust Promotion)旗下的演藝團體恵比寿学園男子部簡稱「EBiDAN(エビダン)」選拔而出。いろいろなものに混ざりやすく、様々な形状に変化することのできる“変幻自在”のユニットを目指すべく、何も染まっていない真っ白なミルクの様にと「M!LK」と命名。<前面那一拖拉庫大概是說團體的發想最後一句是團名由來。好啦誰來解釋一下我真的翻譯無能粉絲也就是我們被稱為「み!るきーず」。

2014年11月24日,EBiDAN(以下簡稱愛比蛋)在日本青年館舉辦了EBiDAN39&KiDS單獨公演「星男祭2014」,成員們首次以M!LK的名義共同表演。而在星男祭公開的新曲「コーヒーが飲めません」(無法喝咖啡)也宣布將作為畫「ぱんきす!2次元」(Punkiss!2次元)的片尾曲。(當時是突然公布的,大家都嚇到了www 某兩人還哭了,詳情看影片,少年就是這點萌)

2015年3月25日,以首張單曲「コーヒーが飲めません」正式出道!

最新單曲,啊其他首可以自己找www

成員介紹-簡短版【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首圖由左至右

吉田仁人(Yoshita Jinto)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生日:1999年12月15日

出生地:鹿兒島縣

代表色:檸檬牛乳(黃色)

 

佐野勇斗 (Sano Hayato)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生日:1998年3月23日

出生地:愛知縣

代表色:草莓牛乳(粉紅色)

 

山崎悠稀(Yamazaki Haruki)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生日:1999年2月25日

出生地:大阪府

代表色:抹茶牛乳(綠色)

 
板垣瑞生(Itagaki Mizuki)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生日:2000年10月25日

出生地:東京都

代表色:漂浮柳橙(橘色)

 
塩崎太智(Shiozaki Daichi)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生日:2000年9月11日

出生地:和歌山縣

代表色:漂浮蘇打(藍色)

 

當你發現五個人裡只有一個人自拍沒有加工(幹

 

---------------------廢(正)話(文)開始---------------------

M!LK其實有個類似前身的團體(我自己覺得是前身啦),叫做Clash, Clash, 的團員就是除了勇斗之外的四位再加上悠斗,同樣也是五人團體,不過後來悠斗跟事務所解約,所以就找了個人補洞,也就是說勇斗是遞補上去的。

以前事務所的大家都待在一起吃喝玩樂練唱練舞穿同一條褲子長大,後來經過各種各樣的訓練跟表演之後,會選幾個人放在一起組團出道那場公演有很多愛比蛋的所謂研究生出演,像是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粉絲可以買票入場,影片看得出來。拜惹威他們的前輩有超特急跟DISH//等等。

然後我必須說人帥真是好,瑞生的搜尋結果非常之多,居然還有一篇中文文章嘖嘖,也有粉絲創的微博http://goo.gl/JH0MWS只有翻譯跟搬運瑞生的各種資源,這時候就會覺得,啊要是我飯的是瑞生就好了,很想跟版主說你也順便翻譯其他團員的部分嘛~(扭

這也是為什麼這篇文章會出現!!!! 想為他們做點事,想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好,想要有小夥伴陪我飯偶像,不過目前推坑成功人數是0,原因不外乎年紀啊www 雖說是意料之中但我推坑技能大概是負的(哭

第一次寫介紹,寫的不太好,對不起我牛奶團【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你們可以猜猜看我最喜歡......(沒人要猜

有哪裡需要改進或是想知道什麼成員個人資料快快快留言(´∀`)

其實我超多關於每個人的碎碎念嗯哼,想另外開一篇打因為我話癆

欸黑就這樣啦~【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2018.6.9更新

版主對不起大家其實我很早以前就退坑了QAQ 說好的碎碎念一直被放在草稿裡...萬分抱歉!!!!!(土下座

 

2024.4.20更新

嗨大家好(對著空氣打招呼),直接進入正題,我一直都有在持續關注日影日劇圈,最近很難不看到勇斗的活躍呢!!曾經的粉絲甚感欣慰啊QWQ 接著就想到這篇黑歷史文哈哈哈...啊...看到那個瀏覽數我很確定真的一直都有人在看,為了紀念(?)我決定留著原本的正文不做更改,還請各位鞭小力一點🙃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唯獨勇斗的照片連結失效了,but我相信粉絲不會在意的!!現在的他應該有更多好看照片了XD

這幾天也看到了瑞生之前住院和離開星塵傳播的新聞,希望他健健康康順順利利啊~

當然現在的M!LK成員也是,大家都要好好的><

為了彌補勇斗從缺的自拍照,等 燈 鄧 看我附上從舊手機挖出來的直播截圖~~~

【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

唉痞克邦真的好難用(幹啊) 最後最後超級感謝看到這裡的人😘🫶

 


M!LK官網【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http://sd-milk.com/

M!LK官推【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https://twitter.com/milk_info

M!LK官博【EBiDAN】M!LK基本介紹篇(240420更新)http://lineblog.me/sd_milk/

 

文章標籤

蘇打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耶耶 有點想讓這裡起死回生 發個日劇感想什麼的

不然每次都發一脫拉庫在fb 老實說 看了眼睛很難受 

而且我很在意有沒有人在看 打那麼多 好友也懶的看吧

而且又沒附圖片 其實我是很想每個截圖都狂廚(住手

根據調查報告指出 人對於圖片比較能接受 有記憶 之類的(幹你根本不確定 講個屌啊

就是這樣 我絕對是在自言自語哈哈哈哈 明天先發個民王第3集的感想好了

 

蘇打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銀魂? 如果有的話...快加我好友吧!!!!!!!

我也有fb唷~~~~~~銀魂根本...根本大好啊喂!!!!!!!!!!

Gin_Tama_full_1031551  

蘇打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